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nike zznby iuoan xubhz

nike,光團漂浮在陸平的胸前之後卻是又突然停了下來,似乎又有所遲疑。就在這時,陸平胸口處的藍紫色雲霞當中突然冒出一條頭長鹿角,蛇身鱷腿,魚尾牛耳的怪蛟,怪蛟在光團當中一閃而逝,藍紫色的雲霞似乎也在一瞬間達到了極致,開始急速向著陸平的心核空間當中收縮。然而先前在陸平胸前猶疑的光團似乎在怪蛟出現的瞬間受到了強烈的吸引,光團一閃而至,在藍紫色的雲霞盡數縮入心核空間的瞬間,一下子沒入了胸口當中不見。

nike官網,便在這時,圍繞著金丹緩緩旋轉的丹霞突然凝固,彷彿一道霹靂劃過長空,一道威嚴卻又帶著滄桑與無奈的聲音突然在心核空間當中想起:盈天派傳承不當斷絕!陸平的神念一瞬間差一點就要被震散,陸平心驚膽顫的查詢這道聲音的來源,然而卻一無所獲,而剛剛融入金丹四周丹霞當中的光團也消失不見,可是在金丹四周的丹霞依舊凝固,而且形成了一個雲團護罩,將陸平的金丹包裹,陸平神念一動,不但神念與金丹隔絕,便是體內的真元也被這一團凝固的雲霞所隔絕!

nike赤足,冷汗一下子冒了出來,陸平此時的心情比之方才走過石橋時還要灰暗。怎麼辦,怎麼辦?陸平一下子想起方才那一道聲音:盈天派的傳承不當斷絕!難道,難道這是一個盈天派的前輩高人留下來的考驗?只是四千年過去,就算是成就了真靈的修士也早已經壽元耗盡,灰飛煙滅,那一道聲音又是從何而來?第二更來了,新的一周請大家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