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ipod touch cases hznke qpyoa yswdp

帶來的權力也會越大,如果一個內院的弟子殺死了一位煉心境界的外院弟子,最多也只是像徵性的懲罰一番而已。這就是地位,與生俱來的威懾力,對於這名門望族來說,他們比誰都清楚這一點。把小牌都交出來吧!聶天明手掌一伸,向他們索要小牌子,那幾個也都不是傻子,雖然有點不甘心但還是老老實實的把牌子交了出去。當然了我也不想趁火打劫,這樣吧, 魔聲 新生出現三個人, 耳機團購 老生出線兩個人。

本來兩個名額對 魔聲耳機團購 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現在看來是 耳機團購 天大的恩惠了,畢竟五人中有兩人應經達到了後地境界後期了,一年時間足夠 耳機團購 衝刺了。五人雖然有些不甘心但是還是抱了抱拳謝了聶天明,畢竟聶天明還沒有做的太絕,至少給 耳機團購 中最有可能進入內院的兩個人機會了。第一輪的小風波終於解決了,徐離策看到聶天明的名字赫然寫在了晉級名單上後,氣得火冒三丈。

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現象,難道是 耳機團購 已經進入了天元境界?想到這裡,徐離策立刻冒出了一頭冷汗,記得 耳機團購 第一次交手之時,聶天明不過是後地境界初期而已。那是自己已經是後地境界後期了,加上自己服用了琴紅頭來的丹藥這才勉強的達到了天元境界。而 耳機團購 聶天明憑什麼能在這短短的半年之內就趕上了自己,徐離策心中嫉妒之火再次燃起,除了外出的師兄師姐,這個外院基本上沒人可以超過 耳機團購 徐離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