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coach handbags whwzy xshsd sshio

nike 相當自信,一個月半的時間絕對可以打通最後一根經脈。當下也沒有再找了,畢竟這已經進入了樹林深處。萬一真碰到一兩個凶悍的妖獸,到時候真不容易全身而退,聶天明見好就收了。撤退要比尋找快速的多,基本上只是話了尋找的半時間就離開了這片陰森的樹林。回到居住的地方後,準備好一切後,開始向最後一根經脈衝擊了。上次打通了不到十分之一,剛開始時,聶天明修煉也還算順利,兩天之內又打通了不少的距離,一切都在 nike赤足 的掌控之中。

這樣的速度就連聶天明自己都感到難以置信,按著 nike官網 的猜測,打通一半的時間至少需要十二天,整整提高了兩天。這一切讓 nike赤足 感到興奮,按照目前的速度,最多一個月必定會打通最後一根經脈的。要知道打通最後一根經脈後,自己就進入了煉心境界了,距離後定境界就差一級了。當然要突破煉心境界到了後定境界還需要很多東西,聶天明第一次覺得自己離後定境界這般近。

第十一天來了,躊躇滿志的聶天明又開始修煉起來。只是三個小時過去了,卻沒有半點收穫,整個真氣都堵在了那裡沒法前進。再試一次……聶天明沒有放棄,仍然努力的嘗試著。輕輕的念道著, nike赤足 終於停了下,按照之前的修煉速度,現在已經能打通了一小塊了。聶天明仔細的思考著, nike赤足 並沒有盲目的衝擊。思考了許久, nike赤足 終於意識到是什麼原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